第 196章 没问题啊双poke,伤害够啊我们双poke(1/2)

作品:《王者:你什么冠军?我抽卡冠军

我老撸狗了

无奖问答:

请问ke阵容什么时候最能发力?

、双ke有钱的时候

、前排能站住且ke有钱的时候。

很明显,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b.

毕竟,如果一个ke阵容在前期劣势,而又将经济倾泻给双,而前排又站不住脚的时候。

那这个队伍大概率已经是要走远了。

想要做的,就是要让etar这边的坦然站不住脚。

方法是什么呢?

依旧是老生常谈的....

打野区。

在当前这个地图小了一年,中线和双边线极度不平衡的时代。

野区的入侵,将是拉开优势和经济最快的途径。

而这个时候就有人要出来问了:你凭什么入侵我etar的野区?

我盾山加蒙恬加云缨,这种控制你凭什么敢进?敢进来就是一波关门打狗干死你。

但我进野区为什么非要紧盯着bff呢?更何况我不盯着你,也不敢随便拿啊?

我张飞的惩戒是白带的吗?

又不是无瑕辅一整局只用两次。

再说了,我今屿赵云一大招开一个前期没护甲的盾山不更好秒?

一个没闪的蒙恬,威胁不到后排,那不是我猪八戒的吸血宝宝?

你易峥总不能放着下路塔不推来野区守红吧?

事实上,也恰恰是这么干的。

游戏时间4分钟,eatr红区刷新。

野区保护消失,过好中上兵线,五人集合入侵。

“就打子阳的盾山。”

爱思下达决策。

4分钟,劣势方的辅助能有个1200块就不错了。

顶多一个小辅助装加上一个抵抗鞋。

而这边的清融元歌两个头,一诺和今屿各一个。

在前期可以说是肥的流油了。

“的野区节奏又来了,这次的目标是谁?是子阳!今屿见面就直接交大!啊泽爱思去卡人,清融和一诺的伤害很高,一波将盾山融化!”

赵云大招感电击飞,元歌拉傀儡32击飞,一诺开狂暴灌伤。

还是那句话,一个辅助前期没有抗性,在优势的三刺客面前血量就是一团纸。

(:不要觉得元歌和公孙离的位移,跟不上赵云b,玩过这俩英雄的都知道,除了脆,这俩的跟伤害速度是真的快,更别提还是半巅峰的21年了。)

“我没法子。”

子阳无奈。

这波野区怎么守?双惩戒,嬴政的扫射在两坨大肉面前根本不够看。

没有闪的坦然威胁不到后排。

怎么抢?

“放了,守蓝区。”

花海果断说话。

这种情况只能要一波野区,要懂得取舍的。

etar红区撤退,顺势收下红bff并开始压对抗路二塔。

相应的,易峥也将分发育路一塔推掉并向发育路二塔进军。

“etar这波换塔还是只能做到止损,虽然是镜像节奏,但拿了双龙还吃了你一波红区,后面还会接着控你的红的。”

解说席的上帝视角内,现在局势已经很明朗了。

要做的就是稳步运营,蚕食etar的三路外塔。

毕竟etar不是菜逼,也不可能把etar当菜逼。

所以就是需要拿出他们都运营底裤,不给etar一波翻身的机会。

等到两边互相拉扯到11分钟之时。

依旧只是少了发育路的两座外塔,而etar却只剩了三座孤零零的高地。

的运营稳的发昏,子阳也没想过用奔狼去开一波奇迹团。

但爱思好像每次都能提前洞悉他的想法一样。

在etar视野暴露的瞬间,也不管你etar是不是佯攻,反正就是毫不犹豫的吼大。

弄的子阳是心烦意乱。

双线优势ke平推阵容,没有优势的结局就是龟缩着。

王者:你什么冠军?我抽卡冠军 最新章节第 196章 没问题啊双poke,伤害够啊我们双poke,网址:http://www.7v55.com/502_4jt0/196